情路又玄又是漩

別了,我愛的人。

如果哥哥还在

是自习课的脑洞…水平很差…

那当时把自己代入小记者了(小声)


小记者:“请问gorgor怎么看待“变老”这件事呢?”

某荣:“变老大家都会经历啦,老了挺好的,可以安心搓麻将…而且,我无论怎样都靓仔,都会有人爱呀~”(靠向一边的唐生)

小记者扶额


小记者:“gorgor有没有想过退休呢?”

某荣:“退休?没想过,退休是不可能退休的,我退休了,我可爱的fans怎么办?只要地球一天不爆炸,我就一天不退休!”

怎么这么难过呢…


小记者:“gorgor,最近fans吐槽您更新微博太快了,提醒都关不掉啊…”

某荣:“咳…这样不是给大家更多看到我的机会吗?我不更新你们又说想我QAQ”(委屈)

小记者扶额

评论(1)

热度(9)